Friday, November 28, 2008

笨的可以

听你开心说着 你的事情
我有一种莫名 心跳反应
夜深人静时候 突然想到你
没有原因 没有逻辑 谁能说明
总以为 我们是 地球的南北两极
直到 分开旅行 我才明白
有好多的话想说给你听
是我笨得可以 我们早就相遇
我说服我自己 这一切只是友情
是你让我相信 两颗心没有距离
我才发现 原来我爱着你
总是爱捉弄我 寻我开心
从来没有想过 会喜欢你
也许爱情就是 没什么道理
缘分来临 措手不及谁看得清
直到分开旅行 我才明白
有好多的话 想说给你听
是我笨的可以 我们早就相遇
是我笨的可以 没看穿你的心
还以为这只是 爱情无聊的恶作剧
是我笨的可以 我终于面对自己
勇敢证明 我是真的爱你
我是真的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