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人渣

至那無聊兼幼稚的Mr,

"經典" 這兩個字, 又怎么會只適合小女子呢? 這個稱號遠遠更適合你吧.. 試問有誰會有你這般勇氣和沖勁, 明知人家已有了男友..仍要硬插上一腳... 發揮你那無限的追女技巧, 挫敗對手更贏得美人歸... 真的是經典... 小女子望塵莫及啊....

說到轉...你舌峰上的峰回路轉遠比在下高明... 承蒙錯愛, 直到今日我才直到原來我有讓人團團轉的本事.. 我真是后知后覺啊... 可惜的是讓人團團轉的本事在您面前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你那可愛的腦袋的旋轉才讓人佩服.. 您竟能無中生有, 原來你的世界里就只有男歡女愛, 男女之間并無友情的存在!! 在下不才,建議您他日如果不幸留級事業上碰到瓶頸, 不妨考慮轉向演藝事業... 幕前幕后您兼勝任有余... 做個監制也不賴.反正你的腦袋里不是都會有那些電影情節... 白的你也能硬拗成黑的... 所謂的報復方法... 還要多多謝謝您的建議, 這個幼稚的妙計我看恐怕就只有你想得出來吧?? 還是這就是你慣用的計謀?? 真是感謝你的教導..不過本人從不會有如此這般的想法... 也做不出來..

真心祝福?? 敢問在下受得起嗎?? 心領了... 本人可不想折福折壽啊... 你自求多福吧...
本人最多也不過是重色輕友,但您最經典的還不就是重色輕友, 又或者應該說是過河拆橋?? 追她時, 就朋友前朋友后..有什么事就搖個電話要求幫忙...多人行亦無所謂..得手后連個招呼都沒有.. 如果只有我這么說, 那也許是我對你的偏見.. 但事實擺在眼前, 原來不只我一個人有這般想法.. 也許您需要自我反省一番, 又或者是我們冤枉了你? 你心里有數.. 一開始, 我到底會不會造就了一場錯誤呢? 希望他日她不會怪我..畢竟我也算是讓他們相遇的人..

還有.. 你所謂的看不順眼... 無所謂吧... 反正你的看法并不重要... 因為你對我微不足道..給你臉也是因為她, 不然你以為呢? 即使這是我的行事作風, 多口問一句: 干你何事啊? 不如多花些時間在課業上..比較實際... 八卦八卦.. 不想聽就把耳朵封起來,不然就封起旁人的嘴.. 就選其一吧....

在下多口一句... 你那可笑的自以為是和大男人主義,搞不好會讓你失去你現在的一切.. 珍惜吧.. 花無千日紅..誰知明日會不會又突然出現一個與你一樣不怕第三者名義的人來奪愛啊?

你讀再多的佛經也沒用...因為你的心不是清靜的... 只從字面上了解那意思..是沒用的... 自重吧...

在下不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