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忘记

墙上的钟滴答滴答地走着

窗外的雨哗啦哗啦地下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

雨势却不曾减弱……

紧握拳头的手

不急不缓地

渗出鲜红的血液

狭小的房间里

瞬间充满血腥味…

而我

从镜子里

看见自己的倒影

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样子

原本只想以捶打墙壁来发泄

但却因用力过度

而受伤了…

而,

墙上也印上一个个血印…

但,

为何身体所承受的痛

竟远远不及心灵上的痛?

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一直以来

你都知道我心系于你

可是你却选择假装不知道

一直与我处于暧昧阶段

我不介意

因为我以为

只要能陪在你身边就足够了

远近都不重要

是因为人的贪念吗?

还是因为我每看你一眼

想把你留在身边的念头

就越强烈?

渐渐的,

我不再满于现状

既然

我知道我和你是没有可能的

我也不想强求

而唯有退而求其次

努力和你保持距离

不想让自己越陷越深

希望选择了忘记的我

能让自己好过

让思绪回归平复…

:+: 紫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