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It's u purposely wanna get things tat u cant get

这是朋友对我说的话。 是真的吗? 我不知道, 是自己好高骛远吗?我并不贪心, 我只是想追求最好的。。。

累了, 想休息了。。 所有的不如意都挥不去,怎么办?

最后的尝试, 如果你没发现,那我就放弃了。。。
好累了, 不想再一旁继续等待, 所以我总是成为主动的那个。。。
但是我累了, 不想再主动了。。。
如果我不找你而你不会来找我, 那我算知道你的答案了
也许对你而言,我只是一个在普通不过的朋友。。。

我不坚强, 我好。。。。


1 comment:

eLeNe said...

i never wan to win or lose.. i jz wan my 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