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爱情是盲目的吗

爱情是盲目的吗?
爱情会让人变傻吗?
也许,
爱上一个人时
我们总会无法
保持冷静…
* * * *
大家都知道
强摘的瓜不甜
强求的爱情是不会幸福的
单方面付出的爱情
是不会有结果的…
固执的等待
只会换来
疲累的身心
一身的伤…
* * * *
喜欢的人不出现
出现的人不喜欢
可悲的是
我为我爱的人伤心
即使他伤我再深
让我红了眼眶
我还是会笑着原谅
从不会学习放手
眼看爱我的人
虽然知道我心有所属
但仍然毫无怨言地
为我赴汤蹈火
虽然心存感激
但却无法接受他
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我身处这样的困境
我不想放手
但残酷无情的事实
不断地提醒我
一直以来
只是我在一厢情愿…
我不想伤害爱我的人
因为我知道
被深爱的人所伤
那痛是永无止境的
自己已尝过那份苦涩
要我如何忍心
让无辜的你
也尝试那椎心的痛呢?


:+: 紫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