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1st chinese blog-情绪

压抑已久的情绪
只能在无人的深夜里发泄

怨你吗?
不懂。。。想起过去只觉得心好痛
曾经的真心被践踏得一文不值
卑微地曲下膝
把心的碎片慢慢地
一片一片地拾起来
那破碎不堪的心
再也拼凑不回了。。。。
那心还能要吗??

转身离去的你
没看见我眼角溢出的泪。。。
我紧紧地捂住嘴
不让自己哭出声。。。
眼泪模糊了视线。。。
心仍在痛吗?
为了什么在痛?
为了你的无情吗?
为了哀悼那已逝去的爱吗?
* * * *
好想你
被你伤得伤痕累累
还是学不会保护自己
还是无法对你免疫
傻傻的想念
曾经对我呵护备至
而如今却伤我最深的你
你过得好吗?
应该很好吧?
她应该能给你
我无法给你的快乐吧?
你应该已经淡忘我了。。。
对你而言
我是一个无理取闹的女生吧?
忘了我也好。。。如果这是你想要的
* * * *
我默默地
学着忽视有关你的一切
那破碎的心
会有痊愈的那一天吗?

No comments: